いちご乙女

【神岩】チョコレート

小学生流水账一篇,文笔不好ooc都归我

爆肝成品质量不高【没抓虫】

ooc预警!ooc预警!!


校园设定可以的话↓↓↓









  二月是巧克力的季节,是粉红与心跳并存的季节。

  2.14是情人节,也是许许多多女生期待已久的日子。除了女生外,男生们也在期待着能收到本命巧克力摆脱寡王的命运。

  今年的情人节对岩桥玄树来说却有些不同。今年他要给喜欢的人做巧克力了!


  情人节前夕,站在料理台前看着早早买来的巧克力却不知如何下手,岩桥玄树做了许久的心理斗争最后还是决定向自己的妹妹低头请教。

“哥居然要做巧克力了?!!”

“对象是谁啊!告诉我嘛~”

“不说的话我猜的啦,是神宫寺さん?”

“别不说话嘛~哥~不说的话我当你默认的啦。”

  虽然已经做好准备被妹妹调侃了,但真正被调侃的时候,岩桥玄树还是没想到自己的妹妹居然那么恶魔且啰嗦。

  懒得跟妹妹争辩的岩桥玄树决定千言万语化作一句

“うるさい。”

 


  切碎,融化,倒模,冷却,裱花,再冷却。

  看似简单的过程其实意外的繁琐,在每一个步骤中都带着制作人的感情,情人节巧克力包含的是一份无需言语的爱意。

  用裱花袋落下最后一笔,总算大功告成了。岩桥玄树看着托盘里的巧克力叹了口气,明天能把它送出去吗?

 

 

 

 

  情人节当天,走廊上,校道上,最不缺的就是告白的身影。女生递出精心制作的巧克力,男生惊喜的收下,一对又一对情侣诞生了。

  情人节仿佛像一场战争,女生勇敢的向前冲表达爱意,有的男生以收到的巧克力数量多而自豪,也有收不到的男生因此郁郁不乐。【神宫寺那么受欢迎一定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吧,毕竟是大家的彼氏嘛。】岩桥玄树一边换鞋子一边想着。


 “神宫寺くん,我喜欢你!请收下我的巧克力吧!”

  女生的大胆告白引起了众人的关注,岩桥玄树听到了神宫寺的名字也不由得望了过去。

 “谢谢你喜欢我,但是很抱歉呢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“这样啊,那至少请收下巧克力吧!”女生的声音中带上了点点失落。

 “嗯,谢谢你的巧克力,希望你能够遇到你的本命。”虽说拒绝了表白,但却好好地安慰了女生。

  【不愧是你呢,神宫寺。】将一切收进眼里的岩桥玄树心中泛起酸涩,认识你那么久却不知到你有喜欢的人了。


 

  下课铃响起,今天的课程画下句号,岩桥玄树看了看藏在抽屉里的巧克力叹了口气,结果还是没能送出去啊。不是没想过课间叫神宫寺出来的,但是看到他桌面上堆成小山的巧克力就忍不住掉头而走……而且,他还有喜欢的人了,怎么看自己都是单恋啊。

 “玄树,收拾好了吗?”

 “诶?神宫寺?怎么过来了?”

 “不是说好了一起回家的吗?”神宫寺露出招牌的轻浮笑容。

 “哪有说好了。”岩桥说着嘟起了嘴开始收拾。

 

 “哟,神宫寺来接老婆了啊?”

 “是啊,来接我的甜心回家了。你说对吧,玄树?”神宫寺露出招牌的轻浮笑容。

  【啊啊,又是这样的笑容,就是这样勾走了女生的心的吧。】

 “谁是你的甜心了,收拾好了还不快走。”岩桥玄树反驳道,趁神宫寺跟其他人打招呼的时候一把把藏起来的巧克力塞进了包里。

 “好,我的甜心。”神宫寺拉起岩桥的手就走。

 

 

   夕阳照在两个人的身上,居民区的街道上静静地。岩桥玄树一直没挣开神宫寺的手任由他拉着走,东京的初春本该微凉,两人相握的手却出了薄汗,不知是紧张还是害羞。

 “玄树。”神宫寺低头看向岩桥。

 “说起来我们认识有多久了啊?”

 “诶,怎么突然问这个了?”岩桥玄树看向神宫寺有点懵。

 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感觉跟玄树一起已经是一种日常了。”

 “……”一时间想不到怎么回复的岩桥侧开头试图掩饰自己微微泛红的脸,却没想到凭着身高优势的神宫寺将他粉红的耳垂看在眼里,偷偷露出计划通的表情。

 

 

 “到了哦,玄树。”神宫寺停下脚步。

 “诶?啊啊,那明天见?”岩桥玄树还停留在刚刚的会话中没回过神来。刚准备转身开门时却被神宫寺拉住。

 “比起明天见,玄树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没做的?”神宫寺语气微微上扬,慢慢靠近岩桥。神宫寺靠近一点,岩桥就往后退一点直到顶上门板,神宫寺松开了拉住岩桥的手借着身高差凑近岩桥的耳边轻语“今天可是情人节哦,玄树真的没有什么表示吗?”

  岩桥玄树双手抵在神宫寺胸前,原以为自己藏的很好,却没想到心里的小秘密早就被人摸清,耳边传来神宫寺的呼吸声,热气吹在耳廓痒痒的,岩桥玄树肉眼可见的变成了熟透的草莓。

  神宫寺见此放过了岩桥玄树一马,虽然很想将这颗草莓吞进口里一品滋味,但是逼的太紧岩桥兔兔可是会发飙的。

  感觉到身上传来的压力消失了,岩桥玄树放下举起的手重新抬起头,看到神宫寺又忍不住害羞起来低下头支支吾吾半天没说话。

 “神宫寺今天应该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吧?毕竟是大家的彼氏一定很受欢迎…….我看到了哦,早上你被告白的时候你说了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

 “嗯,但是我却没有收到喜欢的人的巧克力呢。”

 “神宫寺那么温柔,直接去告白肯定会答应的……”

 “所以我现在就在等喜欢的人的巧克力啊。”

 “诶?”

 “我看到了,那天玄树你去买巧克力。我正好跟朋友路过。而且,今天玄树你也没有送给别人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岩桥没有回复,放下背着的书包从里面掏出一个粉色的包装袋拿在手里。

 “原来一开始就被你知道了啊,果然瞒不住你呢。”

 “我可是玄树解读第一名,玄树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哦。”

 “神宫寺,听好了哦,我只说一次的……”岩桥玄树深吸了口气。

 “好きです、神宮寺が大好きです!”

 “我也是哦,ずっと大好きだよ。”

 “玄树。”

 “嗯?”岩桥玄树被叫到习惯性的抬头了。

 “巧克力我收下了。”手中的巧克力被拿走,取而代之的是神宫寺的拥抱。

 “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。”神宫寺勇太终于收到了来自岩桥玄树的巧克力,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来自心上人的巧克力了。

 【太好了,自己不是单恋。】岩桥玄树伸出手抱上了神宫寺的腰。

  将头抵在一起,鼻尖传来的是熟悉的洗发水味,隔着刘海,留下一吻,送上对你的祝福,感谢你能够喜欢上我。

 

  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、玄樹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9)